正式官宣!Samsung将于9月23日举办“Unpacked for Every Fan”发布会,或将发布Galaxy S20 Fan Edition?

0
unpacked

Samsung在发布完Galaxy Z Fold 2 之后,紧接着就宣布了下一场活动。在昨天时,Samsung已经确认将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23日上午10点(马来西亚时间9月23日晚上10点)举行 “Unpacked for Every Fan “活动。有外媒表示,这可能意味着,传闻中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 即将正式发布!

近日 Android Police 在Verizon的网站上就发现了这款未宣布的 Galaxy S20 Fan Edition 手机。据悉,它将保留 Galaxy S20 的某些硬件规格,最高120Hz 刷新率和骁龙865处理器,但可能在分辨率或其它地方上降级,使价格降低到旗舰以下。而至于确切的价格,目前也还不清楚。

Galaxy Unpacked for Every Fan Invitation 1 Galaxy Unpacked for Every Fan Invitation 2

据悉,这款手机的三个后置摄像头与Galaxy S20 的摄像头一模一样。而Verizon在网站上也放出了红色、深蓝色、粉红色和薄荷绿 4 种配色。根据Samsung之前的做法,这款手机可能将在不同的地区提供不同的颜色。对“Unpacked for Every Fan”发布会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留守 Samsung官方网站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