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了!vivo Watch官宣将于9月22日发布:圆形表盘和钢制表体,42mm与46mm两种尺寸!

0
vivo CV 1

早前就有消息传出,vivo Watch将会在本月(9月)22日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正式对外发布,而就在刚刚vivo就在微博上正式宣布vivo Watch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

 

vivo 2

vivo 3 2

根据早前的中国内地媒体释出的真机谍照来看,全新的 vivo Watch 将会推出两种款式,分别是 42mm 以及 46mm。此外,这两款 vivo Watch 将会采用 AMOLED 圆形表盘以及钢制表体。而这两款手表的表带也有两种材质,分别是氟橡胶以及 Nappa 真皮。

 

此外,这两款全新的 vivo Watch 还支持 5ATM 防水、连续心率血氧检测、卡里路检测、多功能 NFC、Jovi 语音、移动支付等等的功能。不但如此,这两款手表还可以实现独立音乐播放并拥有长达 18 天的续航能力。

 

vivo 1 1

至于更多准确的消息,就有待大家在来临的9月22日的vivo Watch发布会上就能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