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上架iPhone 12系列将于16日凌晨发布?中国拼多多:发布与否,一切由Apple说了算!

0
iPhone CV

苹果9月16日凌晨1点的新品发布会,被一些商家强行来蹭,而从目前普遍的传闻来看,这可能是一场跟iPhone 12没有关系的大会。

 

上周,有商家在拼多多平台挂出了iPhone 12的预售页面,从挂售的信息来看,还是挺唬人的,比如iPhone 12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发布,现在接受预约等等,这也让很多网友认为,可能是拼多多知道内幕消息。

对于这个事情,拼多多方面回应称,电商平台同时挂预售或者挂预约(页面)是正常的,但并不代表(确认)那天(苹果)就会发iPhone 12。发不发iPhone 12,是苹果说了算,而不是电商平台。

 

截至发稿前,上述预售页面已经被第三方商家撤掉。

 

iPhone 1 1

在这之前,一家电信商电子邮件显示,10月20日为iPhone 12的最后预购日期。苹果将于9月15日上午10时举行秋季发布会。不过,外界预料届时iPhone 12系列新机不会亮相,反以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6)及iPad(iPad Air 4、iPad 8)为主。

 

iPhone 4

一些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还显示,若10月20日为iPhone 12的最后预购日期,苹果或于10月13日才举行发布会,并在10月16日开放预购,10月23日正式出货。而高阶版Pro系列机型可能更迟,至11月才会开卖。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