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6000显卡外观曝光:三风扇散热设计、双 8pin 供电,将于10月28日发布!

0
AMD

早前就表示说 AMD的RDNA2架构显卡RX 6000系列将于10月28日发布,但我们对它的外观还是一无所知。但今天AMD在官方Twitter就公布了RX 6000显卡的外观设计!

 

从图片上来看,可以看到 RX 6000 采用了三风扇散热设计。不过,看起来似乎已经对风扇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高气流效率。RX 6000 系列显卡采用双 8pin 供电,侧面有 Radeon 的发光 Logo。如果想看 RX 6000 系列显卡的渲染图,可以到 Fortnite Creative Island 里找到它。但是,必须输入 AMD 所提供的代码8651- 9841-1639才能进入。

 

Eh57PeAXcAA nHU

而有一位网民 @NateOrb 就分享了一系列的截图,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显卡的背面将有2个DP、1个HDMI和1个USB-C接口,DP估计还是1.4版,HDMI有可能升级到2.1版,USB-C接口这次也算是确认了。

显然AMD现在宣布了数据和硬件规格,因此有媒体预测 AMD 计划在10月28日之前公开所有数据。所以,我们再耐心等一等吧!

Source :
AMDRX 6000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