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可旋转双屏手机!LG Wing正式发布:搭载6.8寸主屏、骁龙765G,售约RM3789?

0
lg wing

继刘海屏、水滴屏、滑盖、升降、挖孔等各类全面屏方案上市之后,LG开发了一种独特的全面屏方案。

 

LG Wing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 Android 10
  • 主屏:6.8寸OLED屏,支持60Hz刷新率,分辨率2460×1080
    副屏: 3.9寸OLED屏,支持60Hz刷新率,分辨率1240×1080
  • 骁龙765G处理器
  • 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8+128GB / 8+ 256GB
  • 40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持5G 网络
  • 支持NFC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169.5mm x 74.5mm x 10.9 mm
  • 260g
  • 灰色、天空蓝

售价:或售915美元(约RM3789)

9月15日消息,首款可旋转双屏5G手机LG Wing正式发布。

首款可旋转双屏5G手机 LG Wing发布:弹出镜头+双屏

如图所示,LG Wing由两块屏幕组成,主屏幕尺寸为6.8英寸,分辨率为2460×1080,屏幕纵横比为20.5:9,副屏尺寸为3.9英寸,分辨率为12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15:1。

它最大的看点之一是主屏可以旋转90°,与副屏形成一种“T”字形,造型神似“锤子”。两块屏幕可以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实现类似PC的多任务操控体验。

不仅如此,LG Wing还采用了弹出摄像头方案,前置摄像头隐藏式机身内部(如下图所示),这样一来主屏实现了无刘海、无挖孔、无水滴的真全面屏形态。

首款可旋转双屏5G手机 LG Wing发布:弹出镜头+双屏

由于机械结构、双屏等组件加持,LG Wing的重量达到了260g,名副其实的“半斤机”。

核心配置上,LG Wing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后置6400万AI三摄(主摄+双超广角),包括6400万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1300万超广角(单位像素面积为1.0μm)、1200万超广角(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NFC。

遗憾的是,LG并未公布LG Wing的价格,它将于本月在韩国上市发售,后续将在美国Verizon、T-Mobile和AT&T和欧洲市场开卖,传闻价格915美元(约RM3789)。

首款可旋转双屏5G手机 LG Wing发布:弹出镜头+双屏

首款可旋转双屏5G手机 LG Wing发布:弹出镜头+双屏

首款可旋转双屏5G手机 LG Wing发布:弹出镜头+双屏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