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认错!美国海关仍指OnePlus Buds侵犯Apple AirPods商标:需提供证据以证明没有违反记录商标!

0
大图2 16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卫局(CBP)日前得意洋洋地宣称他们成功截获了一批从香港运送来的 “假 AirPods”,其价值为 39.8 万美元(约 RM 165万)。随后才知道此事是个乌龙,被截获的耳机并不是 AirPods,而是 OnePlus Buds。而今日,CBP 发言人就声明为该事件进行辩护。

 

Capture 8

 

在 CBP 官员宣称他们截获 “假 AirPods” 后,OnePlus 美国公司也立即在线要求 CBP 官员把耳机还回来。

 

这件乌龙事件视乎是 CBP 官员的失误,毕竟美国市场上都充斥着 Apple AirPods 的仿制品,但为什么却是 OnePlus Buds 会遭受这样的审查,且 OnePlus Buds 在美国已经发售数周,无论是在 Bestbuy、Wakmart 或是到 Amazon 官网上,这款耳机都随处可见。

 

20200915 071159 828

(OnePlus Buds)

 

20200915 071235 578

(Apple AirPods)

 

 

而就在今日,CBP 发言人就声明,CBP 进口专家在检查了这批耳机后,就告知了这批耳机视乎侵犯了 Apple 的配置商标。Apple 公司在该品牌耳机上拥有配置商标,也已经向 CBP 记录了这些商标。

 

基于这些因素,肯尼迪机场的 CBP 官员已经根据 19 USC 1526(e)扣押了这批耳机货物。

 

CBP 发言人也表明,就算在产品上打上品牌名字或是有相同设计也依旧有可能会侵犯商标。

 

此外,根据 CBP 发言人的说法表示,OnePlus 公司或是进口 OnePlus Buds 的厂商将有机会通过裁决程序提供该证据,证明 OnePlus Buds 并没有违反相关的记录商标。

 

根据外媒报道表示,One Plus 在发生该事件以及在 CBP 的声明后,都拒绝为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根据 IT 之家报道,Apple 公司并没有对 OnePlus 公司或是 OnePlus Buds 采取任何法律行动。OnePlus 和包括 B&H Photo 在内的许多美国零售商依旧在销售这款耳机。目前还尚未得知在未来的日子里,CBP 官员是否会计划扣押该耳机产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