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轻最小的全幅相机!Sony A7C正式发布:509g轻巧机身、4K录影、实时追焦等,售约RM8699起!

0
a7c 1
Sony今天位于全球又发布了一款新相机Sony A7C!为什么说又?正当ZV-1还在马来西亚火热开售的不久,重磅机型A7S3发布了!然后现在又迎来了一款全球最小最轻的全幅相机Sony A7C!

外觀
口号可不是白喊的,Sony A7C有着家族里最小巧的机身大小,具体参数是124mm x 71.1mm x59.7mm,加上电池记忆卡仅509g,这对于一个有着全幅Full Frame相机而言,Sony做到了在不牺牲便携性上塞入了强悍拍摄性能。
4K 5軸
Sony A7C搭载的是2420万像素35mm全画幅传感器,ISO介于100~51200,IBIS机身防抖,实时的眼球自动对焦,还有实时追焦功能,高达10fps的连拍AF/AE追焦,4k录制,虽然是compact的机身,可是不负A7系列的这个名号。
a7c
配色 屏幕 3
在设计方面,Sony A7C采用了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造型,全新的双色调搭配,带来了文艺又略有复古风,也有着全黑的配色可选,同时机身正面右侧有着亮眼的A7C logo,标志着这款新相机的特立独行与定位。除了外形亮眼,也用上了侧翻屏幕,这与A7S3一样,有了侧翻屏在拍摄上提供了许多便利。
audio
相机的侧面,有收音麦克风接口,单卡槽,监听麦克风接口,HDMI接口和USB Type C充电接口。
鏡頭 1
此外,配合A7C,Sony为其特别配置了一个小巧的kit lens,28-60mm/f4~5.6,因为是full frame,因此e卡口适配比如G Master系列的镜头,Sony A7C的潜力得以进一步提升。
續航 1
在续航方面,Sony A7C采用的是Sony目前主流的大电池NP-FZ100,官方数据显示可以拍摄740张照片,如果使用ViewFinder则为680张。
 燈
同期还发布了外接闪光灯HVL-F28RM,比起上一代的外接闪光灯有着12%更小以及30%更低矮的大小,支持远程遥控控制,售250美元(约RM1035),大马开卖资讯还有待公布。
Capture 7
相机的开卖资讯方面,A7C纯机身售价为1800美元(约RM7456),同时还有搭配28-60mm/f4~5.6镜头的套组,售2100美元(约RM8699),将于11月上市,大马开卖资讯则有待公布。
SonySony a7c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