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MIX4海报曝光:第三代屏下摄像头+后置四摄,外观与MIX Alpha相似?

0
大图1 27

去年 9 月 24 日,小米发布了小米 MIX Alpha 5G 的概念手机,却在上个月宣布该手机量产难度过高,最终决定不量产,集中精力做好下一代 MIX。而如今,就有博主曝光了疑似小米 MIX 4 的手机海报图。

 

20200915083817 3734

 

近日,一名名为@石头搞机的博主就曝光了一张疑似是小米 MIX 4 的手机海报。

 

 

该爆料博主表示,这次的手机海报可信度来得更高,且这台疑似小米 MIX 4 或将采用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整体外观相似小米 MIX Alpha,但是取消了最终量产 MIX Alpha 主因的环绕屏设计。

 

170c izeysay8111525

 

此外,根据该爆料海报而言,这款疑似小米 MIX 4 正面并没有开孔,且采用后置四摄方案。

 

对于这次的爆料而言,是有着一定的可信度的。而且此前雷军也曾指称小米 MIX Alpha 量产困难所以放弃了,这也导致用户们对小米 MIX 4 更为期待。我们就敬请期待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