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ikTok竞争?YouTube推出Shorts短视频功能:可录制15秒视频,将率先在印度进行测试!

0
youtube 1

说到最热门或最多人使用的视频应用首先就会想到TikTok、YouTube等等。早前,Facebook趁TikTok被美国打压之际,看准时机推出了自家类似抖音短视频的Instagram Reels。现在,YouTube也宣布加入这个短视频服务的行列。YouTube短视频被命名为Shorts,适用于那些想以手机拍摄短片的创作家和艺术家。

most viewed youtube video

有越来越多用户喜欢将自己创作的视频上载至YouTube,因此YouTube成为了不少创作人喜爱的平台之一。而现在YouTube所推出的短视频Shorts则是和Instagram Reels、TikTok类似,能够让用户上载至少15秒的视频到YouTube平台。

7U5aDrb

这个YouTube Shorts提供用户使用YouTube获得授权的YouTube Music、改变影片速度和其他编辑功能等等,并且能够添加配乐和特效。

但这个YouTube Shorts将会预先在印度进行测试,之后才会开始将这项功能推向更多国家。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其会率先让Android用户下载,而后才会发布到iOS版本。

在紧凑生活下,许多人都喜欢拍短视频娱乐自己和大众,而若YouTube Shorts推出后,你会使用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