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Apple One:iCloud、Apple Music、Apple Arcade等服务一口气订阅,每月RM19.90起!

0
apple one 4

就在刚刚,Apple发布会推出了Apple One这个包含Apple旗下所有新闻、iCloud、Apple Music、Apple Fitness+等服务。这项服务相当于整合了Apple旗下所有服务,以类似打包出售的方式给予用户,让用户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优质内容。

119342750 607465073269328 5810601639426150699 n

超过100个城市的用户可以通过iPhone、Apple TV、iPad等获得Apple One服务。基于Apple开始推出越来越多的付费服务,如果逐个订阅的总费用会是相当感人,因此Apple One的推出让用户只需要一个订阅费,就能直接享有Apple Fitness +,Apple Music,iCloud, Apple Arcade 等优质服务与内容。

119517907 697026177564423 3327193965744065086 n

Apple One服务配套分为三种类型,第一种是个人的,当中包括了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50GB iCloud存储空间,每月RM19.90;家庭配套包括了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和200GB的iCloud储存空间,每月是RM33.90,能够和至少6名家庭成员共用。个人配套每月可节省RM38,而家庭配套则每月可节省RM40。

最后一个配套为首要配套比前两个多了Apple News+、Apple Fitness+,每月29.95美元(约RM123)。目前关于这个首要配套还未有大马官方消息。

Apple表示将会提供30天免费使用给予那些还未拥有Apple One的用户,而且订阅这项服务后,想要随时更换或退订都可以。

119116439 341019207086313 7769627896477150910 n

另外,Apple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也正式推出了一项新服务为Apple Fitness +,其主要目的是让用户保持活力,通过专家的指导,让用户锻炼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将会针对不同健身需求进行定制课程,可以跟Apple Music联动,而且在锻炼过程中可以通过Apple Watch看到心率、健身记录、卡路里等等,而且还会有专门的健身教练教导你们进行训练。

Apple Fitness+可以从 iPhone、iPad或 Apple TV上的视频目录中选择锻炼方式,在Apple Watch锻炼应用中启动视频,将指标发送到用户正在查看锻炼的屏幕上,达到同步运行的状态。而且隐私也会保护得很好,只会保存在机身和你的Apple ID中,但Apple不会去读取或分享这些健康数据。

价钱 1

Apple Fitness+预计年底的时候推出,每个月9.99美元(约RM41);或一年79.99美元(约RM330)。另外,购买新款Apple Watch将会免费获得3个月Apple Fitness+服务。但是马来西亚暂时并不支持这项功能。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