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4正式发布!首发搭载A14处理器、20W快充、顶部Touch ID、5种配色,售RM2599起!

0
ipadair4 2

除了第八代iPad以外,全新的iPad Air也正式发布,搭载了全新的A14处理器、USB Type-C接口、20W等配置,同时将指纹识别键移到机身顶部与电源键合在一起等,加上多达5种配色,不仅是配置上的升级,整体的功能与外形都相当的吸引人!

 

第四代iPad Air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OS 14
  • 10.9寸 Liquid Retina屏幕,2360×1640分辨率
  • A14 Bionic处理器
  • 64/256GB存储
  • 后置12MP镜头
  • 前置7MP镜头
  • 28.6‐watt‐hour电池,支持最高10小时续航
  • USB-C接口
  • 配备20W USB-C充电器
  • 顶部Touch ID按键
  • Wi-Fi 6
  • 立体声音响
  • 247.6mm x 178.5mm x 6.1mm
  • 458g(WiFi版)/460g(WiFi+Cellular版)
  • 银色、灰色、玫瑰金、绿色、蓝色

售价:

  • 64GB(WiFi版)=RM2599
  • 64GB(WiFi+Cellular版)=RM3149
  • 256GB(WiFi版)=RM3249
  • 256GB(WiFi+Cellular版)=RM3799

 

五個配色 1

新iPad Air搭载了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共有白色、灰色、粉金色、绿色以及蓝色五种配色可选。

 

3.8m 1440

iPad Air搭载10.9寸的Liquid Retina屏幕,分辨率为2360×1640、500nits的亮度,支持P3广色域、True Tone等技术。

 

側邊touchID

在解锁方面,iPad Air 4也带来了全新的变革,搭载了全新的位于机身顶部Touch ID指纹识别,就设置在机身顶部,也是首个将指纹识别按键整合在顶部的iPad!

 

5nm 6核心 16核心NPU

iPad Air 4首度搭载了全新的A14处理器,采用了全新先进的5nm制程工艺,搭载了6核心CPU、全新的GPU、16核心的NPU架构等,让这款处理器无论在CPU性能、AI处理都大幅度提升。

 

4K 1

这块A14处理器有着30%更快的CPU处理器、40%更快的图形处理、机器学习的速度也快上10倍,而Apple官方表示这块平板支持4K影片剪辑!

 

鏡頭 4

后置镜头方面搭载了一块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4K60fps录影、240fps慢动作等功能,在影片防抖也有了改进,前置镜头则是一颗7MP镜头。

 

配件

配件方面,四代iPad Air支持可悬浮的Magic Keyboard、Apple Pencil等。

 

性能

64GB

其他功能方面,支持10小时续航、20W快充并支持WiFi 6等功能,而大马售价也随之公布!64GB Wifi版售RM2599、256GB Wifi版售RM3249;64GB WiFi+Cellular版售RM3149、256GB版则售RM3799,暂时还没正式开卖。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