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40 Pro通过泰国NBTC认证:或将于10月份全球发布?

0
HUAWEI CV 3

吊足用户胃口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开表示,新一代Mate再等一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

 

作为新机发布的强有力信号,我们看到,华为也在加速推进着准备工作。

 

HUAWEI 1 2

经查,在泰国监管部门的认证库中,华为Mate 40 Pro已经大方现身,对应型号为NOH-NX9。

 

不过,认证页面并未给出该机更多细节,唯一拥有的是它对5G网络的支持。

事实上,此前NOH-NX9也先后获得蓝牙5.1和EEC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

 

HUAWEI 2 2

根据目前的爆料,Mate 40 Pro采用了一块正面双开孔瀑布屏,曲率接近Mate 30 Pro,有实体音量键、红色电源键、对称式双扬声器等,背部仍旧是圆形摄像头模组,有潜望式变焦镜头。

 

HUAWEI 3 2

另有消息,Mate 40系列将支持66瓦超级快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