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远距离无线充电黑科技专利曝光:可同时充电多个设备!

0
大图1 32

随着科技的演变,一台智能手机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也是各个科技公司研究的目标之一。而近期,HUAWEI 公司视乎正在研究全新的未来主义技术(激光技术),该技术可在远距离为设备进行充电,其目的也是为了让用户们的生活更加方便。

 

近日,HUAWEI 公司已申请了一项新的激光技术专利,该技术可以在远距离的情况下为各个设备进行无线充电,这样一来就可以免去携带充电器、充电线、或是移动电源的麻烦。

 

74af izeysaz2276376

 

根据 HUAWEI 的官方视频表示:“要让每间会议室或咖啡店都拥有隐形充电电源,最大的挑战就是激光器对人类眼睛造成的安全问题。”

 

因此,HUAWEI 公司正努力将该未来主义技术在人类接近范围内也能安全地使用。该系统能够检测到激光路径中的眼睛,随后设备就会关闭以保护用户们或是宠物。

 

ffe50eb5650b442f995acfbe8338a2f1

 

根据官方视频描述,该设备可以让多个电子设备同时进行无线充电。充电模板将被放置在一个可以俯瞰整个房间的有利位置上,这样一来就可以自动为兼容的设备充电。

 

2110 izeysaz2276375

 

这项新技术能为一些移动设备传输电量,如: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甚至是无人机。而这项新技术非常适用于远距离的电力传输。

 

目前,这项新技术还没有一个准确的名称,但他依旧是个充电解决方案里一个全新的创新。可惜的是,目前这项技术还没有准确的发布日期,我们就敬请期待它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