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于大马时间9月17日推送iOS及iPadOS 14正式版:最低iPhone 6s系列以及iPad Air 2可获得升级!

0
ios CV

虽然iPhone 12系列,并没在此次Apple举办的发布会上现身,不过iPhone 用户从美国时间(9月16日)大马时间(9月17日)起就能接收到大家期盼已久的iOS 14正式版本。换句话说,大家即日起就能体验到iOS 14里的,众多功能,例如Widget小插件、App Library、画中画功能等。

 

%E6%87%89%E7%94%A8

这次的iOS 14的重点内容包括了Widgets插件,让用户在主屏幕中加入Widgets插件,还有Smart Stack功能,让你在同个地方置入多个Widgets,再根据时间或是使用习惯显示不同的插件,除此之外还加入了App Library功能,里面分类整理了你安装过的应用,让你更轻易的找到想要的App,同时还有画中画功能边做别的事边看影片、App Clips功能让你不需要安装也能使用部分App,同时Carplay也带来了新功能,当中包括首批支持NFC解锁BMW的车辆!(详情文章

 

ios 2

iPadOS 14有着一系列于iOS 14一样的更新,当中包括Wdiget插件、App Clips,以及Siri、Messages的更新等,本次iPadOS 14最大的特色就是更新了部分原生应用与功能的设计,也加入了Scribble功能,让你可以在任意界面使用手写字输入,而且系统能够识别你的手写字体再转换成数位字体,能够在其他地方复制贴上!详情文章

 

ios 3

ipados

更新名单方面,7代的iPod Touch、iPhone SE、iPhone 6s以上都能升级!至于iPadOS方面,iPad Air 2、iPad mini 4以上的设备都能更新。根据Apple的说法指出,身处大马的用户,iOS 14以及iPadOS 14正式版本将于大马时间9月17日开始获得Apple的推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