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更接近Google Maps!Waze新增车道指引等功能,并将在下个月推出行程建议和交通通知等!

0
waze final 01

近日 Waze 就添加了Google Maps和Apple Maps最方便的功能之一,车道指引!当你在高速公路时,它会建议你现在已经在哪个车道。因此在复杂的十字路口或高速公路时,这项功能将能帮助到你!

Lanes

当你接近上桥或在多车道道路上转弯时,你应该转弯的车道将显示在上方。所以有了这项功能,就可以看到除了第一个路口可以左转,第二条路口也可以左转,所以即使错过了第一个路口也不用担心。

Trip Suggestions

Waze 还宣布了许多新功能,其中一项为行程建议。Waze将从你最近去过的地方中提取信息并自动显示如果你从这个时间去这个地点将花费多长的时间。预计这项功能也将在下个月推出。

此外,Waze也预计将在下个月推出交通通知,当Waze检测到你最喜欢的目的地和频繁到达的目的地交通繁忙时,它会通知你加快行驶,避免赶时间~

这几项功能看起来非常适用,距离下个月也不久了,我们就期待它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