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一年终于要来啦!Adobe Illustrator于App Store上架:10月21日正式开放下载!

0
Adobe CV

其实在去年(2019年)11月5日的时候,Adobe官方就表示Adobe Illustrator将会在2020年带入iPad上,而最近根据App Store中的列表显示,Adobe Illustrator目前就在App Store上,上架了不过现阶段还不许用户进行下载。

 

在Adobe Illustrator的列表上,就像是目前仅开放给用户进行预约的模式,并且将在来临的10月21日,这是开放让用户们下载。虽然下载Adobe Illustrator无需付费,但是用户如果需要使用它就需要创建一个Creative Cloud账号并签购月费来订阅Illustrator。

 

想要第一时间获得下载的用户们,能 点我前往App Store相关页面 进行“预约”,以便Adobe illustrator开放下载的时候,可以立即下载使用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