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Jio朋友一起杀丧尸!《Left 4 Dead 2》 全新生存地图模式「The Last Stand」将于9月24日上线!

0
l4d2 image06

早前 L4D 团队公布了 《Left 4 Dead 2》全新的生存地图模式 -「The Last Stand」第二支预告,看到了认识的经典老Bill登场!不过就在今天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4日迎来「The Last Stand」的大更新!

L4D 团队今日公布 《Left 4 Dead 2》全新的生存地图模式 -「The Last Stand」的最新预告,同时宣布将于9月24日在PC(Steam)正式上线!这次的大新更新内容包括有30个全新成就,26张新的生存地图,4张新的拾荒地图,2种全新的近战武器,L4D1感染者,新角色动画,重制的枪支模型,CSS武器开放,全新的变种Rocketdude和Tank Run等!看来是时候Jio朋友回来一起杀丧尸了,一起享受杀丧尸的快感!

l4d2 image01 l4d2 image03 l4d2 image04 l4d2 image02

《Left 4 Dead》是由Valve开发的一款以丧尸为主题的恐怖生存类游戏,于2009年11月18日发行。游戏故事呈现了另外四名幸存者在僵尸横行的四个场景中奋力求生的艰辛历程。而「The Last Stand」地图模式是官方与社群合作的心血,是由国外团队从初代的灯塔地图搬到2 代,成为了官方新地图模式!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