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飞机上也能上网刷IG!AirAsia推出无限上网配套: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促销价RM48 !

0
AirAsia CV

如果大家想要在飞机上依旧能与家人们或是朋友们保持联系,对此最近AirAsia就为用户们提供一项无限上网数据额的配套,每趟航班仅需要RM58就可以享有,而在促销期间签购就能以RM48的价格签购了。

 

AirAsia 1

根据AirAsia提出的这项无限上网配套来看,如果用户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签购,就能以RM48的优惠价格签购,在促销期限结束后,将会变回原价RM58的价格来签购了。

 

AirAsia 2

此外AirAsia也为用户们提供了其他上网配套,就例如以最低价格RM9来签购10MB的上网数据、RM18签购20MB上网数据以及RM38签购50MB的上网数据。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并不是所有AirAsia航班都配有WiFi的功能,对此在搭乘航前的8小时,能到AirAsia WiFi页面上输入所搭乘的航班,以进一步确认航班是否具备WiFi连网功能,以免购买了却用不着的事情发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