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节省更多的实惠配套!Digi PhoneFreedom 365优惠,最新手机每月RM8起,电讯配套最高省RM720!

0
digi rm8 3

说到买手机,很多人都会选择签购通讯配套一同入手,除了一口气解决两方面的需求以外,最直观的原因就是因为“便宜”,但是要怎么做才能找到最便宜的配套就非常讲究了,而Digi近日推出的系列优惠无论在手机还是电讯配套都推出了相应的优惠!

 

Digi的全新PhoneFreedom 365配套就是一个实惠的明智之选,他们近期推出的新配套让手机的价格低至每月只要RM8就能入手一条手机,这个数字真的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实惠的选择,这个价钱你大概每个月少喝一杯奶茶或是酸奶就绰绰有余,而且本次优惠提供的机型选择都非常多样!

 

iphone 1 samsung

huawei 8

根据Digi的资料来看,这些手机的价格最低从每月RM8起,以其中一台只要每月RM8的Samsung Galaxy A21s为例,24个月加起来也就只要RM192,对比起原价RM939的手机可说是省下了不少,当然还有其他的选择,价位也不太一样,像是原价要RM5299的iPhone 11 Pro Max,在这个配套优惠下每月RM145乘以24个月,总数只要RM3480!

光是手机就省了那么多,我们现在甚至还没算上电信优惠的配套,配合下来,能够让你省下RM1000左右到最高RM2687不等!

 

plans

进一步细说,如果你签购Digi Postpaid 120以上的配套的话都能享有各种不同程度的折扣,Digi Postpaid 120每月可享RM15折扣、Digi Postpaid 160可享RM20折扣而Digi Postpaid 190则可享RM25折扣,持续24个月,折扣幅度分别为RM360、RM480以及RM600。

 

我们再回头以iPhone 11 Pro Max(64GB)为例,手机价格每月RM145,RM3480的价格对比起原价省下了RM1819,加上签购Digi Postpaid的折扣优惠总计省下RM600,RM1819+RM600=RM2419,这是你签购这个配套能够省下来的金额!

 

120

特定的手机还能享有不同幅度的折扣,Samsung Galaxy A21s为例,提供了Digi Postpaid 120每月RM30的折扣,长达24个月,前后加起来就是RM720,RM720加上手机省下的RM747,就是一共省下RM1467!

 

看到这里我们也能了解,本次Digi PhoneFreedom 365最大的优惠在于手机与电讯配套一同优惠,两边加起来能够省下来的金额可不是开玩笑的,我们这里以iPhone 11 Pro Max为例,给大家对比以下目前各家的配套吧!

 

Maxis的iPhone 11 Pro Max 64GB版最低价格只要每月RM123起,确实便宜了不少,但要知道的是通讯配套需要签购至最高的Maxis Postpaid 188且没有相关的折扣,算下来省下了RM2347,论节省的金额稍微略逊Digi一筹。

 

164

Celcom提供的EasyPhone配套中提供了每月RM164的iPhone 11 Pro Max(64GB),配套则是没有折扣的RM188月费。

 

配套

看了上面简单的计算和比较之后,不难看到Digi这次的配套确实给了很多优惠,但优惠不能只是光看数字大小,你还得看看你给的是不是物超所值,这一点来说的话Digi给的流量内容也是很丰富的,像是最高的Digi Postpaid 190给你高达200GB的每月流量,还包括了无限通话和5GB的漫游流量等,加上前面提到的折扣优惠,每月RM8起买到最新的手机,整体来说都是个相当明智划算的选择!

 

365

既然是Digi PhoneFreedom 365的配套,其提供的好处自然也少不了,当中包括了RM0的预付金额,也就是不需要事先付一笔预付金的意思,同时分期购机可享0%的利率、在签购配套满18个月之后可享免费升级到更新型号的手机,为你下次换手机预先做准备!同时也能享有免费的365 Phone Protection保护方案,当中包括了免费维修手机、手机被盗窃的时候还能享有免费更换服务等。

 

总得来说,这次的Digi PhoneFreedom 365系列优惠还是很划算的呀,无论是手机的价格还是网络配套本身都有折扣,想要入手便宜的手机就趁现在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