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自带歌曲识别!Apple开始在iOS 14.2测试版把Shazam整合在手机中!

0
大图2 20

早在 2018 年,Apple 公司就正式收购了音乐 App Shazam。而如今,Apple 公司将把该音乐 App 结合到 iOS 系统中。这个新的音乐识别功能能够帮助用户识别手机上 App 正在播放的歌曲,甚至是使用耳机听歌时也能运用!

 

Capture 13

 

根据 The Verge 报道指称,新功能是作为控制中心(Conrol Centre)的一个开关的形式存在。如若想试用,必须先升级到 iOS 14.2 的开发者测试版。而这个功能的开关就是个小小的 Shazam 图标。当用户想要使用时只需要点击它,手机就会开始检测身边播放的音乐。

 

Shazam offline mode

 

用户还可以使用 Siri 来召唤 Shazam 并识别你周围正在播放的歌曲。不但如此,这新功能在识别 Apps 中的音乐也非常方便,像是你在观看 TikTok 或 YouTube 视频时好奇该影片的背景音乐时,就可以使用该功能寻找出该曲目,非常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 2019 年 6 月以来,Android 的用户就可以使用 Shazam 来识别耳机中播放的音乐。但匪夷所思的是,为什么这项功能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在 iOS 上发布。

 

sahKXZnVFbuduuyJvtRQT3 1200 80

 

截至目前,还无法确定 iOS 14.2 的最终版本会在什么时候发布这个功能。但由于新款 iPhone 12 或将于 10 月发布,或许那个时间段就能看到它的发布了,我们就敬请期待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