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家企业要求员工将iPhone更换至中国国产手机,否则将直接被裁退!

0
HUAWEI CV 4

最近就有中国媒体报道指出,在中国江苏首府酒业有限公司对旗下员工发出通知,要求员工在30天内将iPhone设备更换为中国国产设备,如果员工没在期限内更换设备,将会辞退被该公司辞退。

 

HUAWEI 1 3 HUAWEI 2 3

根据该公司发出的文告指出,如使用Apple手机员工,限定30天内更换为中国国产牌手机,否则按照自动离职处理。同时在文告中也阐明说,如该员工购买HUAWEI手机,该公司将给予零售价格15%的补贴。

 

HUAWEI 3 1

而又不少中国网友对此就表示,让中国员工使用国产手机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该公司以这样的理由来辞退员工的做法,是十分的不恰当,对于员工本质上十分不尊重。

 

其实早前任正非在去年(2019年)的时候就表示,“目前对HUAWEI有两种情绪,一种是鲜明的爱国主义支持HUAWEI,一种是认为HUAWEI绑架了全社会的爱国情绪”。不过任正非就对此表示,如果认为不买HUAWEI就是不爱国,那我们孩子就是不爱国,因为他们也用Apple产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