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OPPO Watch及Find X2 Pro素皮竹青色将于9月25日早上11点15分大马发布!

0
OPPO CV 3

就在刚刚OPPO Malaysia就通过官方Facebook宣布表示,OPPO Watch以及OPPO Find X2 Pro绿色版本,将会在来临的9月25日正式在大马发布啦!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osts/1500719823462154

这两个产品将会在大马时间9月25日早上11点15分,进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在大马发布这两款设备,并且在当天还会有大马女神林明祯作为特别嘉宾,作为特别主持人之一。对此想要了解更多的用户们,记得在9月26日当天,留守OPPO Malaysia官方Facebook观看哦!

 

4

OPPO Watch最早在今年3月于中国发布,该手表搭载1.91寸双曲面屏,像素密度为326PPI,支持100%P3色域,运行Wear OS系统,支持长达21天续航、多种运动模式、24小时心率监测,也能透过eSIM功能支持LTE等,该手表目前已经在一些国家地区上市,至于大马售价和开卖资讯就有待OPPO陆续公布了!

1 1 scaled

OPPO Find X2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7.1
  • 6.78寸(3168*1440) QHD+挖孔屏,120Hz刷新率
  • 骁龙865 处理器
  • 12GB LPDDR5 RAM+512 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260mAh电池
  • 65W Super VOOC 2.0超级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光学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双模5G
  • 支援NFC
  • IP68防水防尘
  • 黑色(陶瓷)、橙色(素皮)、竹青色(纯素皮革)
  • 165.2×74.4×8.8(陶瓷)/9.5(素皮)mm
  • 207g(陶瓷)/200g(素皮)

OPPO Find X2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120Hz刷新率、4260mAh电池、65W快充技术、USB-C接口等配置,后置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同时支援双模5G、NFC、IP68防水防尘功能。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