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正式推出Wireless Charger Trio充电板,可同时充3台设备,兼容Qi以及Apple的设备!

0
大图2 21

早在本月月头时,Samsung 就举办了 “Life Unstoppable” 虚拟大会,并在该活动上公布了 Galaxy Tab A7、Galaxy Fit2 以及无线充电板 Wireless Charger Trio。而这一款无线充电板能够同时间为三台设备进行无线充电。若你是 Samsung 生态圈的用户,这款无线充电板对你来说就非常的方便啦!

 

c38d izeysca0699992  gsmarena 002 gsmarena 003

 

根据 Samsung 官网的信息来看,该无线充电板有两款配色,分别是:黑色以及白色。而该尺寸为 240×86×15.5 毫米,而重量为 320 克。此外,它有多个 LED 指示灯,让用户得知其设备充电的状态。

 

该无线充电板共有 6 个线圈,能够为 Samsung 手机进行 9W 的快速无线充电。此外,这款无线充电板还兼容 Qi 标准,可以为其他 5W 的 Qi 设备充电,以及支持 7.5W 充电的 Apple 产品。

 

gsmarena 001 1

 

这款无线充电板还兼容多种 Galaxy 的设备,从 Galaxy S6 系列(Qi 充电)到最新的 Galaxy Note 20、Galaxy Z Fold 2、Galaxy Watch 3 和 Galaxy Buds Live,甚至还为 Galaxy Watch 设计了一个带有磁铁的特殊位置以进行充电。

 

728d izeysca0699990

 

除此之外,这款 Samsung 无线充电板可以自动开启或关闭,即使用户的设备装置了保护壳,只要保护壳的厚度不超过 3 毫米,无线充电板也可以为该设备进行无线充电。不过的注意的是,太厚的保护壳可能会让充电器产生更多的热量并降低充电功率,导致充电时间延长。

 

在月头的虚拟大会上,Samsung 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该无线充电板的规格消息。但截至目前,这款无线充电板已经在 Samsung 韩国以及欧洲的官网上上架了。

 

近几年来,无线充电逐渐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爱上了这种无感化的充电体验。但是,Samsung 并不是首个推出多设备无线充电板的厂商,此前 Apple 公司就曾发布支持多设备的 AirPower,不过它至今仍未正式上市。而现在 Samsung 无线充电板已经在官网亮相,相信很快就可以见到它的真面目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