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更方便!WhatsApp Web 测试新功能:可透过指纹识别登录网页版WhatsApp!

0
Whatsapp web final

现在如果你想要打开WhatsApp 网页版(Web)的话,就需要使用手机的WhatsApp来扫描QR码才可以登录,而 WhatsApp 目前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这项功能允许用户使用指纹锁(Fingerprint Lock)来登录WhatsApp Web。

119517495 3352875631425769 8921848917316198694 n

从上面的截图来看,你必须先使用手机上的指纹识别来证明是你,然后才能使用 WhatsApp Web。

portadawhatsapp 1919c7bf045a716b51141754335effde 600x400 1

目前还没有表示这种指纹识别是QR 码的另一种隐私保护措施,还是可以完全取代的东西。 或许可以使用QR码扫描登录,也可以选择使用指纹识别,但是最终的答案只能等到正式上线后才能知道。

这项功能可能比 WhatsApp 正在测试的其他功能更早上线。 WABetaInfo 表示,这项功能是在应用程序的2.20.200.10版本中找到的。 目前版本是2.20.198.15,这可能也意味着,此功能即将来临。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