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新成员!xiaomi Malaysia开卖10,000mAh无线Powerbank及电动剃须刀两款生态产品,售RM109起!

0
mi CV

在刚刚xiaomi Malaysia就通过官方Facebook上宣布,在大马引进两款xiaomi旗下的生态系统产品—— 10,000mAh Mi Wireless Powerbank Essential以及Mi Electric Shaver S500,这两款新生态产品。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osts/1567310886806333

mi 1

根据xiaomi Malaysia给出的消息来看,这款10,000mAh的充电宝就支援了10W的无线快充功率,同时在有线充电方面就支持了最高18W的快充;在安全防护表现方面,就具备了12层的防护,让使用者在使用起来都无需担心安全的问题。在售价方面,就售RM109。

 

mi 2

至于在另一款产品,电动剃须刀方面,就支持速度调节以及360°无死角的剃须,在售价上就卖RM169。

 

对于上述xiaomi这两款生态感兴趣的Zing友们,即日起就能到xiaomi Malaysia各大线下授权经销商或是线上商店进行购买了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