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注意!全马最大的汽车电影院在1 Utama正式开幕:即日起至9月27号在1 U露天停车场放映!

0
1U CV

在早前7月17日的时候,全马首个露天汽车电影院就在霹雳怡保正式开幕,让民众在车内也能观看电影!随后就有多个地方相继推出汽车电影院,让民众在疫情期间也能和男女朋友们或是家人们,不用受到距离的影响也能肩并肩坐在一起看电影,在今天(9月19日)位于雪兰莪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的1 Utama就跟上了这股风潮,在今天(9月19日)推出了堪称全马最大的露天汽车电影院!

 

https://www.facebook.com/1Utama/posts/10157314033146689

根据1 Utama在帖文上的说法指出,全马最大的露天电影院将于9月19日起放映至本月27日,地点在1 Utama 商场外的露天停车场。同时1 Utama也表示,露天电影院的荧幕就高达了52尺,相等于3城楼的高度!

 

在电影售价方面,根据1 Utama给出的消息来看,每辆车的入门票为RM80,当中的价格就包括了1盒大型爆米花以及两杯饮料,想要查询更多关于戏票或是购买戏票的大家,能点我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点我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