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9月19日:新增20确诊、51治愈、1死亡,活跃病例宗722!

0
919

9月19日,卫生部公布了截至中午12点大马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大马截至中午12点,一共新增了20宗确诊、51宗治愈、1死亡,让累计确诊人数来到10167人、累计治愈人数9315人,累计死亡人数130人。

https://www.facebook.com/DGHisham/posts/3665452703478591

 

根据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722名活跃病患,其中有12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2个人需要依靠呼吸器。本日新增20宗确诊病例中,共有17宗来自本土感染,3宗来自境外输入。

今日新增的1宗死亡病例位于吉打。今日新增的17宗本土感染中,其中9宗病例位于吉打的大马公民(当中包括8宗来自双溪感染群),5宗位于沙巴的大马公民以及3宗位于沙巴的非大马公民。

至于3宗境外输入病例,2宗位于吉隆坡的大马公民及非大马公民,1宗位于雪兰莪的大马公民。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