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的画中画功能无法使用在 YouTube Web,需要付费成为YouTube Premium才可使用!

0
YOUTUbe web

iOS 14 其中一项最大的功能就是“画中画模式”啦,这项功能就是当你在 iPhone 上执行其他操作时,它可让你在小窗口中观看视频,非常方便!但现在iOS 14 的画中画功能无法使用在 YouTube Web!

641

像是如果你在打开 Facebook或在回复Email 的同时也可以在Safari中观看 YouTube 视频。但是似乎在激活PIP模式后,YouTube 采取了一些措施来阻止这项画中画模式。那如果想使用画中画模式,就需要付费成为 YouTube Premium 。

https://twitter.com/jaypeters/status/130705107629895680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07051076298956800%7Ctwgr%5Eshare_3&ref_url=https%3A%2F%2Fwww.theverge.com%2F2020%2F9%2F18%2F21445912%2Fyoutube-videos-website-picture-in-picture-ios-14-google-apple-premium

从 @JayPeters 放出的屏幕录制来看,在全屏的模式下,点按画中画按钮时,视频会弹出一秒钟,但过后又会立即弹回网站,因此 YouTube Web并不能使用画中画的模式。

116581063 277588666672449 6416385359410720035 n

目前,画中画模式已经不能与YouTube Web配合使用。但根据 MacRumors表示,如果你在 Safari 中的 YouTube.com上请求“桌面网页模式”,则依然还可以使用画中画的模式。此外,如果你使用的是iPad,无论你是免费账户还是YouTube Premium用户,画中画模式依然适用于Safari中的YouTube视频。

MacRumors随后也表示,YouTube Web 的画中画模式适用于 YouTube Premium用户这项限制是有意的,并非是bug。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