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封杀!美国商务部:TikTok及微信从9月20日起,在美国地区的手机应用商店下架

0
119675900 689968128312941 7996570513542040211 n

根据美国商务部在昨天(9月18日)发布的官方文告指出,从 9 月 20 日起,美国当局将会从美国地区的应用商店(例如,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 Store等)下架 Wechat 和 TikTok,同时也会禁止Wechat在美国地区进行转账或付款。

随后,腾讯公司表示,近期与美国政府进行了多轮沟通,并寻求妥善的解决方案。但遗憾的是双方尚未达成共识。而 TikTok 则表示,对于决定感到遗憾,并将继续推进对美国行政令的诉讼过程。

GettyImages 1227945804 800x533 1

美国商务部称,将在9月20日要求应用下架,并于11月12日起全面禁止涉及该应用的维护、内容提供及应用开发等。Wechat用户将在明日起(9月20日)停止使用,而 TikTok 仍然可以运用一段时间,但无法更新应用。如果 TikTok 在 11 月 20 日之前解决引起美国国家安全的问题,那么禁令将被解除。

这项举动是为了维护美国的国家安全以及针对特朗普于8月6日签署的两项行政令所做出的。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