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官网上架Apple Watch Series 6页面:预示着将于近期内开卖?

0
Apple 1 4

在大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6,即将在大马开卖了,根据Celcom在自家的页面上就悄悄上架了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6的页面,并写着“Check back later for availability”,这意味着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或许会在近期内在大马开卖。

 

Apple 1 3

配色 1 3 黑色 1
佩戴 4 1 佩戴 5 1 外观 1
此次Apple就为Watch Series 6新增了全新的红色和蓝色铝金属表壳。此外,可选材质包括钛金属、不锈钢和 100% 再生铝金属。
表盘 5
表盘 4 1 表盘 2 1 表盘 3 1
同时Apple也为用户们带来了更多的表盘选择,其中包括了使用自已的memoji、GMT表盘以及数字表盘等设定为Watch Series6 的表盘设计。让用户能更多样化的设定自已的Watch Series 6。同时,
芯片 1 虐泉 1
性能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6搭载了A13芯片研发的的S6双核处理器,性能比起上一代提升了了20%。这次升级可让用户在无需电量屏幕时依旧可以看到表盘上的内容(屏幕亮度提升2.5倍)以及支持全天候高度(海拔)测量。
血氧饱和度监测 1 血氧饱和度监测 2 家人分享
功能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6就加入了VO2 Max功能可以进行血氧检测,并在手表背部配备了新的健康传感器/红外装置,可以在15秒内完成测量同时也会定期测量。同时也新增了Family Setup,可以让家长检测孩子的地理位置及信息。
Apple 2 2

Apple Watch Series 6 在大马方面的售价为GPS版本售从RM1,749起;而 Apple Watch SE为GPS版售价从RM1,199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