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9月20日:新增52确诊、40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734宗!

0
920

9月20日,卫生部公布了截至中午12点大马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大马截至中午12点,一共新增了52宗确诊、40宗治愈、0死亡,让累计确诊人数来到10219人、累计治愈人数9355人,累计死亡人数130人。

 

https://www.facebook.com/DGHisham/posts/3668672606489934

 

根据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734名活跃病患,其中有10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2个人需要依靠呼吸器。本日新增52宗确诊病例中,共有40宗来自本土感染,12宗来自境外输入。

今日新增的40宗本土感染中,其中22宗病例位于沙巴的大马公民,14宗位于沙巴的非大马公民,(当中包括27宗位于拿笃城墙感染群),3宗位于吉打的大马公民,以及1宗位于槟城的大马公民。

至于12宗境外输入病例,各2宗位于雪兰莪的大马公民及非大马公民,1宗位于吉隆坡的大马公民,5宗位于吉隆坡的非大马公民,以及2宗位于纳闽的非大马公民。而槟城今日新增一感染群,为Ara感染群。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