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也可以打电话了?抖音测试新功能:可透过抖音进行语音通话!

0
抖音 final

近几个月来不少用户都使用抖音来上传视频和观看视频,因此抖音也成为了部分用户重要的角色。近日抖音也不断地在发展,而据Tech星球消息指出,目前抖音正在向部分用户测试 “语音通话” 的功能。

ezgif.com webp to jpg 1

Tech星球体验后发现,抖音的语音通话与 WeChat 的语音通话在使用上并没有太大的分别。随着语音通话功能的出现,抖音的社交IM(既时通讯)功能已经基本完整。

今年抖音在社交上的动作非常频繁,从年初测试连线功能以及语音匹配功能,紧接着又推出视频通话功能,再到近期推出抖音朋友圈。而目前正在测试语音通话功能,这也可以表示,现在的抖音基本已经成为了一款功能较全的IM软件。

目前抖音正在测试的语音通话功能将在不久后会对所有用户全面开放,届时在抖音也可以与朋友通话,超方便~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