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旧版Facebook网页?这个Google Chrome插件让你回到旧界面!无需设置,只要安装即可!

0
旧版fb

在9月起,Facebook强制所有用户转换到全新的网页版页面,虽然新版页面有着新功能,不过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喜欢新版本的页面,可惜这次是强制更换也回不去了,让许多人可惜不已,但小编在网络上找到了一个Google Chrome的扩充工具,竟能让你重新体验旧版界面!

 

chrome

这是一个名为matthew.a.kruse所开发的Google Chrome扩充工具,它的功能很简单,就是能够把Facebook界面改为旧版页面,小编亲自测试下来,发现使用的方法也非常简单。

 

Capture 15 舊版

首先,大家可以到这个链接去安装这个Chrome插件,安装启用之后再刷新Facebook界面就可以了!以上是小编使用前后的对比,可以看到界面真的回到旧版的时候了,只是字体大小那些似乎有稍微缩小一点,不过大小问题可以透过缩放页面来解决,所以问题不大,另一个比较惋惜的地方是夜间模式也没了,所以想回到旧版本的用户也要注意一下。

 

另外就是这个插件终究不是官方推出的,不知道会不会被Facebook禁用,同时在使用上多少还是有些风险需要留心的,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谨慎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