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学生负担!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目前正研究在大学校园内提供免费网络

0
KKMM CV

为了减轻贫穷学生们的负担,特别是对于那些负担不起订阅互联网服务的学生,最近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就表示,目前该部门正在研究探讨为国内的高等学府提供免费网络及宽频网络的“可能性”。

 

在昨天(9月20日)副部长在出席了2019/2020年度玛拉工艺大学(UiTM)学生代表理事会(MPP)会议闭幕礼后向媒体表示,减轻学生的负担很重要,特别是对于那些负担不起订阅互联网服务的学生。

 

对此,通讯及多媒体部目前就正在计划如何在玛拉工艺大学的所有校园实现免费网络连接。同时副部长也希望,能将这项计划扩展到其他高等教育学府,以减少学生必须承担的费用,从而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

 

除此之外,副部长也向记者透露,随着目前世界前景已经逐渐迈向数字化,对此政府有义务来确保国家未来的领导们精通以及善于利用科技的便利。最后副部长就表示,向各部门希望通过电讯公司等私人企业的赞助,以便这些私人企业能将电脑笔记本捐赠给有需要的学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