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释出MCO期间大马人观看YouTube视频的数据报告:增长幅度最高竟然不是烹饪类节目?

0
YouTube 2

在今年(2020年)三月份期间,大马就史无前例宣布实施行动管制措施,来制止新冠疫情的爆发,而这一禁就是数个月时间,直到近期大马才逐步开放各大经济运作以及减少控制人们的社交活动,对此最近Google Malaysia就释出了一项关于大马民众在4月至6月份期间观看YouTube的数据习惯,根据Google的说法指出,同比去年同期,大马人们在观看YouTube视频的时间,一共增加了至少35%之多!

 

YouTube 1 1

对此Google Malaysia就将这项数据进行了细分的研究,在研究中就发现大马人们在行动管制期间对于游戏类别的视频以及金融类别的视频关注度取得了惊人的增长幅度,分别取得5倍以及4倍的增长。除此之外,观看烘焙类视频、电子产品测评视频以及浪漫爱情剧情,都取得了翻倍的增长。

 

YouTube 3

其实在行动管制期间,许多人们都不能外出只能待在家中,这也让不少人们纷纷在家追剧、观看烹饪类别的视频,有些甚至观看起居家运动的视频,而YH小编就在过去的MCO期间,除了在家积极地产出许多内容给与大家之外,也趁着业余时间观看居家运动以及烹饪类别的视频,而大家在MCO期间都看了什么类别的视频居多呢?来和YH小编分享分享一下吧!

 

想要更深入了解Google Malaysia做出的这项数据分析,大家能点我前往Google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