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停止对IE浏览器的支援,呼吁用户使用其他浏览器来进行电子交易!

0
Maybank CV1

根据Maybank最近在官方网页中发布的最新文告指出,Maybank Card将不再支持使用Internet Explorer进行线上付款,并建议用户使用其他的浏览器来进行交易。

 

Maybank 2

根据Maybank发布的文告指出,Maybank Card使用者,无法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进行线上付款的交易,对此Maybank呼吁用户进行汇款的时候别使用IE浏览器,避免遭遇服务中断的问题。

 

同时Maybank也给出建议表示,用户能使用其他的浏览器,例如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Opera以及Safari等等,来继续进行交易。Maybank表示这项举措是为了保护使用者的安全。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大家能点我前往Maybank相关页面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