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过拥有两个!OPPO Malaysia将推出OPPO Watch+OPPO Find X2 Pro竹青色限量版精美礼盒!

0
oppo礼盒

在前几天的时候,OPPO Malaysia通过官方Facebook宣布OPPO Watch以及OPPO Find X2 Pro素皮竹青色版本,将会在来临的9月25日于大马发布。现在,OPPO Malaysia也表示将会推出限量版精美礼盒,礼盒当中就一次过包含了OPPO Watch以及OPPO Find X2 Pro素皮竹青色版本两个产品!

为了让OPPO粉丝能够一次过入手两款产品,OPPO Malaysia就特别推出精美礼盒,当中包括了竹青色OPPO Watch和竹青色OPPO Find X2 Pro,提供用户一次过获得两个产品的便利性。

OPPO Watch x OPPO Find X2 Pro limited edition

OPPO Find X2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7.1
  • 6.78寸(3168*1440) QHD+挖孔屏,120Hz刷新率
  • 骁龙865 处理器
  • 12GB LPDDR5 RAM+512 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260mAh电池
  • 65W Super VOOC 2.0超级闪充
  • USB Type-C接口
  • 光学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双模5G
  • 支援NFC
  • IP68防水防尘
  • 黑色(陶瓷)、橙色(素皮)、竹青色(纯素皮革)
  • 165.2×74.4×8.8(陶瓷)/9.5(素皮)mm
  • 207g(陶瓷)/200g(素皮)

1 1 scaled 1

OPPO Find X2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120Hz刷新率、4260mAh电池、65W快充技术、USB-C接口等配置,后置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同时支援双模5G、NFC、IP68防水防尘功能。

109dbbceffde623e75ce76c482444522

OPPO Watch最早在今年3月于中国发布,该手表搭载1.91寸双曲面屏,像素密度为326PPI,支持100%P3色域,运行Wear OS系统,支持长达21天续航、多种运动模式、24小时心率监测,也能透过eSIM功能支持LTE等,该手表目前已经在一些国家地区上市,至于大马售价和开卖资讯就有待OPPO陆续公布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款限量版精美礼盒,可留守9月25日早上11点15分通过Facebook举办的发布会哦!欲知更多关于OPPO产品的详情,可浏览OPPO FacebookOPPO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