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检控官:目前正调查一起因骇客件攻击医院系统导致病人死亡的案件!

0
Hacker CV

骇客透过勒索软件将电脑系统上锁,从而索取现金的新闻,我们已经见惯不惯了吧?然而这起事件,或许会引发许多人的愤怒。最近就有一则新闻报道,显示一起因为骇客勒索,而导致人命伤亡的骇人事件。

 

Hacker 1

根据CBC的报道指出,在9月9日的时候,骇客就发动了勒索软件瘫痪了一家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医院的紧急服务系统,这导致医护人员需要将病人输送至30公里外的另一家医院接受紧急急救,这起事件就间接导致这位病人在送往另一家病院时,错过了最佳拯救时段,而因此丧命。

 

Hacker 1 1

根据德国当地媒体的报道指出,骇客是针对Citrix 的VPN 软件漏洞进行攻击,同时根据了解,骇客原本打算攻击另一所大学,并非意图瘫痪医院系统;当他们发现搞错对象,已经即时免费提供解密密钥,但是一切都为时已晚。

 

对此目前德国的检控人员以过失杀人罪,来展开调查,假如调查确定勒索软件与病人丧生有关,可能会成为全球首宗网络攻击杀人的案件。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