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51大马发布:骁龙730G、7000mAh电池、后置四摄,9月24日可享优惠价RM1399!

0
samsung galaxy m51 4

Samsung Super Brand Day即将来临啦!这项活动将由Samsung和Lazada一起合作,在9月24日举办主题为“Meant to be Yours”的Super Brand Day。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M51也正式在大马发布啦,而且在9月24日的Samsung Super Brand Day中,这款手机将会在Lazada独家开卖,到时只需RM1399就可以购得这款手机!

Samsung Galaxy M51规格配置如下:

  • 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
  • 6.7寸sAMOLED FHD+ 打孔屏
  • 骁龙730G处理器
  • 6GB LPDDR4x RAM +128GB(microSD卡最高扩充512GB) UFS2.1
  • 64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微距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7000mAh电池
  • 2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侧边指纹识别
  • 双卡槽
  • 白色,黑色

售价:RM1599

Samsung 1

首先在屏幕上,Samsung Galaxy M51采用了一块由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制造而成的6.7寸sAMOLED的打孔屏,屏幕分辨率为FHD+,处理器方面则是搭载了骁龙730G。

处理器 1 4

在性能方面,配备了6GB+128GB储存组合的选择,同时还支援microSD卡扩充至512GB。续航能力方面,Samsung Galaxy M31配备了一块7,000超大电池,同时还支援25W的有线快充。

相机 1

摄影方面,Samsung Galaxy M51后置搭载了64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微距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的四摄组合,支援Live Focus、Marco Shot以及低光模式等。至于在前置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M51则是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前置Slow Mode拍摄、4K录影以及AR Doodle和AR Emoji等。

M51 product hd

在系统上,Galaxy M51运行了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0系统,同时将会带来Android 10的新功能,当中包括强化的隐私选项、live captions、全新的导航栏等等。其他方面,Galaxy M51采用了侧边指纹解锁来解锁手机。

目前,这款Samsung Galaxy M51将会在9月24日登陆大马!配合Samsung Super Brand Day的到来,Samsung Galaxy M51将会在Lazada独家开卖,折扣将高达RM200,仅售RM1399!

Lazada SBD Visual scaled

另外,在9月24日的Super Brand Day中,M系列、Samsung Galaxy A71、Galaxy Watch Active 2 等都将会有折扣。例如购买Samsung Galaxy M31将获得RM211折扣、Galaxy M21将有RM300折扣、Galaxy Watch Active2 (40mm)可有30%折扣、UHD Smart TV 50″ TU7000将获得RM240折扣等等各种优惠。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Samsung Lazada平台购买。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