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 获新系统升级:新增VO2测量+跌倒侦测功能及全新回复讯息界面等!

0
Galaxy Watch Active2 CV

最近Samsung就为旗下Galaxy Watch Active2的用户们带来了一项好消息,那就是在今天起,Samsung将会为Galaxy Watch Active2用户带来更新,在更新后将会获得Galaxy Watch 3许多主打的功能,就例如能实时监测VO2 Max、跌倒检测功能等。

 

GalaxyWatchActive2 SoftwareUpdates 1

原本在Galaxy Watch 3针对跑步爱好者提供的Running Analysis跑步分析功能,在更新后Galaxy Watch Active2也将会获得这项功能,透过这项功能,用户也能实时监测VO2 Max来去衡量用户的心血管健康。

 

GalaxyWatchActive2 SoftwareUpdates 2

Galaxy Watch Active2另一个获得的新功能就是跌倒侦测功能,在这项功能中一旦用户不小心跌倒,手表在发现用户特定时间没反应后,会自动向4个紧急联系人发出求助讯息。

 

GalaxyWatchActive2 SoftwareUpdates 3

此外,Galaxy Watch Active2在更新后也会获得这项功能,那就是当用户接收到新短信后,手表不会像早前那样仅显示最新的讯息内容,而是会显示发送者早前的讯息,同事用户在接收到图片讯息时亦可以在手表萤幕显示,不需再取出手机观看。

 

GalaxyWatchActive2 SoftwareUpdates 4

其次在更新后Galaxy Watch Active2的用户们,将能体验到全新的音乐播放界面,让用户播放音乐更轻松。至于最后一项获得的功能就是,Galaxy Watch 3的全新截图功能在更新后Galaxy Watch Active2也将获得这项功能,让用户更方便将截图后的照片发送给手机。

 

 

以上这些功能,只要用户们为Galaxy Watch Active2进行升级后都将会享有哦!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大家能点我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