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下载就能PC录屏!RecordCast点开网页就能用,还能线上剪辑、加字幕等!

0
recordcast 2

随着科技的进步,荧幕录影除了可以使用电脑上的软件之外,还可以使用线上App。线上App最大的好处在于免安装功能,也就表示无需下载该应用程序也能通过网上使用。当中,RecordCast就是其中一个可以通过线上就能免费荧幕录影的工具。

RecordCast是一款能够进行荧幕录影及录制自己声音的应用程式,并且还可选择全荧幕、单一视窗、浏览器分页画面来进行录制。而且荧幕录制结束后,还能直接开启FlexClip进行线上免费影片编辑,可说是相当方便啊!一起来看看是如何操作的吧!

目前RecordCast只支援Google Chrome浏览器,因此电脑上没有Google Chrome的用户需要下载Google Chrome后才可使用到哦。

Screenshot 2020 09 22 174246

首先,进入RecordCast网站,选取start recording后就会出现三种选择录音的方式,分别是“Microphone”、“System Audio”和“No Audio”。选择自己想要的声音录制方式后,就可点击下方的“Click to start recording”。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电脑可能不支援系统录制画面声音。

Screenshot 2020 09 22 172952

当点击“Click to start recording”后,就会出现一个弹幕显示“Share your screen”,可选择你要录制的电脑画面,分别是全荧幕、应用程式视窗、浏览器三个选择。选择好之后就能开始录制啦!

Screenshot 2020 09 22 173206

Screenshot 2020 09 22 173636

录制时长最多为10分钟,想重新录制可点击“Re-record”,而若满意自己刚录制的片段的,就可点选“Download”直接下载。下一步就是编辑影片了,在右下角有个“Edit This Screencast Now”,系统将会自动帮你下载并且跳转到FlexClip网站,就可直接通过该网页进行线上影片编辑了。

在FlexClip网站上可以做一些比较基本的剪辑,例如可以剪掉不重要或者不想要的影片部分、上字幕等等。剪辑好之后,就可以选择右上角的“Export Video”输出影片了。这个线上App算是蛮方便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RecordCast网站试着玩一玩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