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YTE 于大马正式推出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系列显卡,售价从RM3789起!

0
Gigabyte RTX 3080 GAMING OC 10G img5

随着 NVIDIA 于9月17日正式发售 GeForce RTX 3080 公版显卡后,Gigabyte 也跟随脚步推出了加入自己技术的 GeForce RTX 3080 系列显卡,包括有 RTX 3080 EAGLE OC 10G 和 RTX 3080 GAMING OC 10G 两款显卡!

GIGABYTE GeForce RTX 3080 系列显卡规格配置:

  • 全新NVIDIA Ampere结构
  • Gigabyte  WindForce 3X 三风扇散热系统
  • 独特刀锋扇叶正逆转功能
  • CUDA®核心 – 8704
  • Memory Clock – 1‎9000 MHz
  • Memory Size – 1‎0 GB
  • Memory Type – GDDR6X
  • Memory Bus – 3‎20 bit
  • Memory Bandwidth – 7‎60 GB/s
  • 汇流排 – PCI-E 4.0 x 16
  • 最大数位解析度 – 7680×4320 @ 60Hz
  • 建议电源供应 – 750W
  • 供电接口 – 8Pin x 2
  • 输出 – DisplayPort 1.4a x 3 & HDMI 2.1 x 2
  • 尺寸 – 320 x 128 x 55/56 mm

售价:
RTX 3080 EAGLE OC 10G – RM3789
RTX 3080 GAMING OC 10G – RM3899

Gigabyte RTX 3080 EAGLE OC 10G img2

Gigabyte GeForce RTX 3080 EAGLE OC 10G 和 RTX 3080 GAMING OC 10G 两个显卡除了采用全新NVIDIA Ampere结构之外,还加入了自家的 Gigabyte  WindForce(风之力) 3X 三风扇散热系统,其搭载2个9公分与1个8公分独特刀锋导流造型风扇,拥有正逆转功能、7根高效能纯铜热导管、大铜片直接接触GPU导热、风扇停转功能、以及Screen cooling等散热技术,可大幅提升解热能力,将将显卡保持在一个低温的工作环境,进而带来更高、更稳定的产品性能。

Gigabyte RTX 3080 EAGLE OC 10G img1

根据官方的介绍,EAGLE/GAMING 显卡的抗扰流”Alternate Spinning”风扇设计可减少相邻风扇之间的乱流并提高气流压力,然后将相邻风扇的转动方向相反,使得两风扇之间的风流方向相同,减少扰流的发生并增强风压,增强了风扇的散热效率,同时透过独特刀锋扇叶,可在相同风扇转速下有效提升更多的进风量。

再加上采用了奈米石墨烯润滑油,可以使一般油封轴承风扇寿命延长2.1倍,达到如滚珠轴承一样的耐用,而且更为安静。值得一提的,该显卡拥有半被动式风扇控制系统,当GPU温度较低或是处于较低负载时,风扇将会自动停止运转,提供零噪音的最佳体验。

Gigabyte RTX 3080 GAMING OC 10G img1

Gigabyte RTX 3080 GAMING OC 10G img3

另外,Screen cooling散热设计将散热鳍片延长超出电路板,让风流可以通过风扇加压穿越显卡,提升散热能力。然后超大片铜板直接接触GPU与记忆体晶片,加上复合式热管的导引效果,提供最佳的散热效率,让GPU跟记忆体晶片能够在超频的状况下维持稳定的工作。

最后,Gigabyte GeForce RTX 3080 EAGLE OC 10G 和 RTX 3080 GAMING OC 10G 分别售价RM3789和RM3899,两者之间的差别是前者有3年保修和RGB一次一种颜色,而后者则有4年保修,RGB多个效果选择和支援Dual Bios!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RTX 3080 EAGLE – https://bit.ly/3iT2rBC
RTX 3080 GAMING – https://bit.ly/35Un7FR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