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权限更大!Gmail现已可以在iOS/iPadOS 14上设置为默认邮件应用了!

0
Apple CV 3

随着Apple在iOS及iPadOS 14上,下方更多的自由权限给与用户后,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报道显示,在iOS及iPadOS 14上,用户能自行选择第三方应用设置为iPhone及iPad的默认邮件应用。

 

Apple 1 5

Apple 2 3

根据外媒的说法指出,在iOS及iPadOS 14上就允许用户通过设定来更改“Default Mail App默认邮件应用”,不过用户需要将Gmail升级至最新版本,随后即可在设定上将Gmail,选择为“默认邮件应用”了。

 

在早些时候,Google Chrome就支持设定为iOS及iPadOS 14上的默认浏览器,不过根据MacRumors的说法指出,目前在这项设定上依旧存在着些许的BUG,每当用户重开设备后,都可能需要将Google Chrome或Gmail重新设定为默认的应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