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将进军游戏显示器市场?最初订单或有100万台包括27寸和34寸屏幕!?

0
huawei显示器 2

早前,HUAWEI在HDC 2020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自家的鸿蒙OS 2.0系统,带来了新系统的一些特性,同时也宣布了一系列Beta版计划、也有更多的设备将加入这个生态,当中还包括了手机。根据知情人士表示,不断在研发新设备的HUAWEI,有意推出自家品牌的显示器产品,包括了面向游戏市场的显示器。

根据消息指出,HUAWEI将生产标准版的显示器的任务交给了BOEVT(京东方视讯科技公司),首批产品或将包括2到3款显示器。

另外,HUAWEI也会将部分生产显示器的任务交给TPV Technology(冠捷科技公司),预计最初订单将会有100多万台显示器,当中屏幕尺寸分别有27寸和34寸。

huawei france

早前有消息指出HUAWEI会出产首台电脑“Qingyun W510”,搭载HiSilicon 7nm鲲鹏920 3211K处理器、运行UOS系统,将由富士康电子旗下子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公司”制造。

看来HUAWEI进军游戏显示器市场是指日可待了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