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40 Pro现身多国认证机构:或搭载双处理器版本?

0
huawei mate 40 pro 1

根据近期关于HUAWEI Mate 40系列的消息是越来越多了,而且按照惯例预计HUAWEI Mate 40系列将会在10月中旬发布。而最近就有媒体发现,HUAWEI Mate 40 Pro出现在国外多家认证机构,看样子是开启了全球认证。

12b822b8771da7e

根据外媒消息,近日他们发现有一款型号为NOH-NX9的HUAWEI手机在NTBC、EEC Russia、Bluetooth SIG等多家认证机构中进行认证。根据上个月工信部入网的HUAWEI新机型号显示,NOH-NX9对应的是HUAWEI Mate 40 Pro。这可说明的是HUAWEI Mate 40系列也将会在海外发布,并且很可能是HUAWEI Mate 40 Pro。

此外,外媒还指出由于受到美国制裁的关系,Kirin 9000芯片库存不足,因此HUAWEI Mate 40 Pro或有望搭载双处理器,其中中国版搭载Kirin 9000处理器,而海外版则搭载高通或是Samsung处理器。

20200922085414 3279

另外,结合早前的爆料,Mate40系列预计将会拥有4款机型,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Mate40 RS保时捷设计。而Mate 40 Pro采用了一块正面双开孔瀑布屏,曲率接近Mate 30 Pro,有实体音量键、红色电源键、对称式双扬声器等,背部仍旧是圆形摄像头模组,有潜望式变焦镜头,而且将支持66W超级快充技术。

距离HUAWEI发布会的时间是越来越近了,而关于HUAWEI Mate 40系列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多,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官宣发布会的那天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