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必玩功能!这12款Widgets“装潢”你的iPhone主页面,打造漂亮又实用的Home Screen!

0
14 1

iOS 14系统在不久前正式上线了,这其中最特色的功能就是Home Widgets功能了,能够将许多应用化为小插件用在Home Screen主页面上,无论是功能性还是设计性上的考量,都让你手上iPhone的Home Screen有着许多不同的玩法!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Widget App,给你更多装饰Home Screen的点子!

 

如何使用Widget功能?

 

widget

使用方法很简单,只要在主界面上任意地点长按进入编辑模式,这个时候屏幕左上方会有一个“+”按钮,点击进去就能调出各种Widget的应用了,除了一些Apple的原生App以外,只要你手机的App支持Widget插件的话也能在这里找到相关的插件。

 

widget2

插件的大小有很多,除了2×2的小方格以外,还有4×2的1长方格、占据大半个页面的4×4大小等,选择你喜欢的尺寸大小再点击“添加小组件”就能将它放入主页面了,你也能将多个插件叠在同一个地方,这样就不用担心太多的插件难以整理了。

 

话不多说,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一一整理介绍这些插件吧!

 

1.Color Widgets

 

首先是一款名为Color Widget的应用,其实就是一个在主界面加入了能够显示日期、时间、电量的小插件,不过胜在设计种类繁多,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选用,要注意的是特定的插件设计需要花钱购买。

 

2.Widgetsmith

 

widgetsmith

Widgetsmith是一个多用途的插件功能,当中包括了显示日期、时间、通知、照片等等,自定的空间也很丰富,只是部分的功能需要付费解锁。

 

3.Motivation

 

IMG 6994

这也是一个装饰性质比较重的App,简单来说就是能在主页面上放入简单的激励性句子,让你每次打开手机都能提醒你更加积极正面的生活,不仅是字体多样,句子的种类也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

 

4.Photo Widget:Simple

 

IMG 6995

这个名为Photo Widget:Simple的App在功能上也很单纯,用来将你喜欢的照片布置成Widget的一部分,界面设计也比较简单,想要在手机主页加个“相框”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

 

5.OffScreen

 

IMG 6999FtUN TljTOYove6FS0MX4JnHl 4k

OffScreen是一个辅助工具,可以让你安排日程,也可以帮你监控你的手机使用时间,让你不会多次被滑手机分散了注意力,而现在这款App也支持Widget插件了。

 

6.Spark

 

spark

大多数的工作人士相信不会对Spark感到陌生,这是一个可以整合多个Email使用的App,这款Spark的Widget不仅能显示email,也能显示日历、工作排程等,让工作更方便。

 

7.倒数日.Days Matter

 

IMG 7021

这是一个日程记事App,比较特别的是它是用来“倒数”的,比方说还有6天发薪水、距离妈妈的生日还有50天左右等等,除了能够同步到Apple Watch等设备以外,现在也开始支持小插件了!

 

8.MemoWidget

 

IMG 6997

正如其名,这是一个给你放在Home Widget使用的笔记本,如果你有很即时的灵感或是有什么需要马上纪录的事项,这款MemoWidget安装在主页的一角,就能帮得上忙了!

 

9.Todoist

 

IMG 7019

Todoist是一个日程安排的应用,在该类型的App中也算是相当有名气的一款App了,它可以整合到 Gmail、Google Calendar、Slack、Amazon Alexa等其他应用,加上新增的Widget,让你的体验更加快速而流畅。

 

10.欧陆词典App

 

IMG 7002

如果你的英文是“有限公司”那你就很需要一个词典应用,让你查找不懂的生词,解决语言能力不足的窘境,随时也能学习新单词,而这个应用也支持Widget插件,在Home Screen一步查找。

 

11.Day One

 

IMG 7003

Day One Journal也是个记事应用,但更倾向于日记本,在iOS 14新版本中,你可以把Day One变成一个主页插件,打开手机当场就能做日记!

 

12.PDF Expert

 

IMG 7020

PDF Expert是一款用来浏览、修改、转换PDF档案的应用,在iOS商店中评价极高,而现在它也配合iOS 14推出了Widget小工具,让你的主页直接打开PDF,适合日理万机,需要处理许多文件的工作人士。

 

总得来说,这个Home Widget功能还是有很多玩法的,无论是装饰用还是功能实用性的玩法都很多元,这里小编试着玩了一下,给大家参考参考:

IMG 7009 IMG 7011 IMG 7012

怎么样?配合不同主题的颜色,玩法还是很多的哦!相信现在也有不少人已经正式升级了,现在就赶快来体验一下这个全新功能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