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巨头用什么手机?Mark Zuckerberg:我是Samsung的超级粉丝!

0
mark zuckerberg 2

Samsung和Facebook一直以来都有合作关系,包括Samsung Gear VR就采用了Facebook的Oculus技术等等。近日,Facebook创办人兼CEO Mark Zuckerberg在接受YouTuber Marques Keith Brownlee访问时表示,他是Samsung的超级粉丝,而且已经用了Samsung手机数十年。

120065444 1276666682674793 4069101926305564700 n

在采访的过程中,Marques Keith Brownlee就问到Mark Zuckerberg他现在的口袋里装着什么手机时候,Mark Zuckerberg回答:“我已经使用Samsung手机很多年了,我还是Samsung手机的超级粉丝呢!”同时,他也表示Samsung制造出非常优秀的手机。

此外,Mark Zuckerberg也表示他喜欢Android手机而且在这个世界上有数十亿人正在使用Android手机。对他的团队来说,有更多机会让他们接触到不同的Android手机。

以下附上关于Mark Zuckerberg的采访视频,让大家看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