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OnePlus 8T将于大马时间10月14日晚上10点发布:120Hz刷新+后置48MP四摄等!

0
OnePlus 8T launch

在昨晚(9月21日)OnePlus就通过官方Twitter上作出宣布表示,OnePlus 8T将会在大马时间10月14日晚上10点在印度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旗下全新的OnePlus 8T手机。

 

OnePlus 1 1

根据早前的消息显示,OnePlus 8T将会采用一块6.55寸的挖孔屏,支援120Hz刷新率,在性能方面就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配备8+128GB的储存配置,后置四颗摄像头,包含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更重要的是,一加8T将预装Android 11系统。同时在售价上,OnePlus 8T具体售价会介于699美元左右(约RM2912)。

 

OnePlus 1 1

想要第一时间获取OnePlus 8T发布日期的大家,能 点我前往OnePlus相关页面  获取第一手的消息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