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也能一键换天!Adobe预告新功能:可以快速替换背景天空,或将于下个月尾更新?

0
大图2 24

修图时,不满意天空的背景?或许 Photoshop 里的人工智能新功能就能帮助到你啦!

 

 

在还未到原定 10 月 20 日至 22 日所举行的 Adobe Max 大会前,Adobe 公司就在 YouTube 上预告了一项新功能。

 

根据外媒报道,Adobe 正打算为 Photoshop 添加人工智能支持的天空转换工具。在该新功能上,用户只需点击几次鼠标就能轻易地更换任何照片中的 “天空”。详细细节操作可以观看以上的视频。

 

Capture 1

 

该新工具会自动识别图片里的前景和背景,进而避免人们创建的复杂遮罩来区分开前景以及后景。

 

此外,用户也可以下载一些较为戏剧性质的预设天空,该功能的算法就会主动调整前景的暖度以配合新的天空。

 

截至目前,Adobe 公司尚未透露何时会把该新功能运用到 Photoshop 当中。或许可以等待下个月将会举办的 Adobe Max 大会,那个时候可能就会透露有关的细节消息。我们就尽情期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