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影响!Samsung宣布取消2020年度开发者大会!

0
Samsung 2 2

碍于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依旧未见明朗化,Samsung在今天(9月22日)就宣布,今年(2020年)不会举办开发者大会(SDC),这将会是Samsung近5年来首次取消举办这项会议。

 

Samsung 1 4

以往Samsung都会在开发者大会上,对外展示包括Bixby、One UI在内的软件以及智能硬件等产品,无奈因为新冠疫情的施虐,Samsung也宣布取消者向开发者大会的活动。根据Samsung的说法指出,我们首要任务是员工,开发人员社区,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的健康与安全,对此我们决定展延此次的开发者大会。

 

Samsung 1 3 scaled

其实线下活动取消的这项消息并不意外,因为以目前的情况来说举办线下活动,的确不是时候,毕竟现阶段对抗新冠病毒的疫苗还未产出。虽然这也算是其中一个原有导致Samsung取消这项会议,不过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Samsung取消此次的会议主要是因为Bixby以及智能家居等软件产品的进展停滞不前,导致没有太多值得炫耀或谈论的东西,才促使Samsung取消这项会议。

 

最后想要获得Samsung最新的开发者资讯,大家能点我前往Samsung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